代禱與感恩

20244月份代禱事項

 

感恩事項

1)感謝主!32日舉行之事工小組會議順利舉行,願神使用各同工的恩賜在2024年繼續為主作工,榮耀主名。

2)感謝主!3月份的營會共有13對學員參與,3對帶領夫婦服侍,願主大大賜福後續的跟進小組。

3)感謝神的選召,本會資深帶領夫婦陸志忠弟兄願意承擔來屆會長之職,帶領本會事工發展方向,傳遞「家新」異象和使命,凝聚家新人,以及配合總會指引,同心建立「家新」。深願「香港家新」在新任會長陸志忠弟兄的帶領下,依靠神的聖名建立「家新」、建立家庭。

代禱事項

1) 4月的「教牧恩愛夫婦營」PMER I 和   6月份「恩愛夫婦營」MER I,求主帶領整個推廣的進程,感動更多夫婦願意報名參加。

2)為   LCTⅠ和   LCT帶領訓練課程禱告,求聖靈感動合適的夫婦願意接受訓練裝備,加入團隊一起推動「家新」事工。

3)請為518日舉辦「步行籌款」代禱。讓家新人除了身體力行之外,更向身邊的朋友同事募捐,籍此推介家新恩愛夫婦營,讓更多人認識家新的婚姻家庭事工。同時籍有心人的捐款,讓他們有機會體驗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」,對付出者都是祝福,亦求神帶領籌備過程一切順利。

網站地圖
Copyright 2024 © 香港家庭更新協會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。